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怪病/誤會/親弟弟/小牛/老郵差的禮物/說對話...........無價/誰該放手

@怪病

 

有一位男士住在一個小村莊中,有一天,他很不幸的患了一種奇怪的胃病

 

這種胃病需要用人乳來治療的可是在這個村莊中人都已經很少了何況是擁有母乳的女人呢

 

還有誰會願意讓一個不認識的大男人趴在胸前食人乳呢?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個男人終於找到一個剛生產完的女子而這個女子也願意幫助他治療疾病

 

但是他必須以金錢作為回報因為這個女子被他的丈夫棄之不顧。而又需要金錢撫養孩子。

 

而這個男子也因為病情日益惡化,就同意支付一筆龐大的金額作為回報。

 

第一天…這個男子笨拙又害羞的趴在女子的胸前吸著人乳…

 

數週後……他也漸漸習慣了!

 

有一天,這個女子被吸的感到慾火焚身…她再也按耐不住了,就以勾引的語氣對男子說:「你還想做其他的事嗎?」

 

男子停下來想了一會,就說:「你終於問我了........

 

「我可以……

V

 

V

 

V

 

V

 

V

 

V

 

V

 

V

 

V

我可以配一塊OREO餅乾吃嗎?」

 

........................................................................

 

@誤會

 

有位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練習打高爾夫球。

 

發球時,她很用力的一揮,球被打歪了,竟然向著一群人飛過去,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應聲倒地,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痛得滾下了山坡。

 

那位小姐馬上跑過去道歉,並且告訴傷患說她學過一些護理,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先幫他檢查一下受傷的情形。

 

傷患覺得沒有必要,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其他人也都勸那個傷患先讓她檢查一下,傷患只好勉強答應。

 

小姐就要傷患先平躺,全身放鬆,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平放在身體兩側,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患褲子的拉鍊,把手伸進去,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

 

她詢問傷患:「這裡感覺怎麼樣?」

 

傷患很無奈的說:「那裡的感覺還不錯,可是我的姆指還是一樣痛得要死!」

 

........................................................................

 

親弟弟

 

一天老師對小明說:小明啊!你有沒有親弟弟呀?

 

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擋下去看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老師我親不到!

 

........................................................................

 

小牛

 

一天,村中的阿土伯帶著一隻母牛和一隻剛出生的小牛,準備到另一座山的市集上販賣,誰知到半路遇到了強盜。

 

他們把阿土伯扒光衣服綁在一顆大樹上,帶走母牛只留下那隻小牛,因為地處偏僻,所以阿土伯被綁在樹上三天才被人發現。

 

當他被鬆綁後,馬上拿起路旁的樹枝,追著小牛猛打,旁人見狀連忙勸阻說,就算母牛被搶了也不需要打小牛出氣啊

 

只見阿土伯憤慨的說:都跟牠說我不是媽媽了,他還一直吸一直吸還一天四、五餐......>_<.......吸了三天.... -_-|||

 

.........................................................................................................................

 

老郵差的禮物

 

在美國某小鎮上,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鎮上每戶人家知道後,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時,送給他一分退休禮物。

 

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路離情依依地送著信,並滿心歡喜地收下禮物。

 

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史密斯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後,................夫人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候一會兒,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

 

五分鐘後,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輕聲喚老郵差上樓來。

 

老郵差心想:唉~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

 

於是兩人便嘿咻嘿咻了一番..................禮物收完後,老郵差向夫人答謝,準備轉身離去,夫人喊道:「等一下,我還要給你十元呢!」

 

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

 

便問夫人:「難道史密斯先生不會介意?」

 

夫人:「這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

 

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

 

夫人繼續說:「昨天晚上我和我先生聊天,提到你快要退休了,我問他要送你什麼禮物?」 -------------------------

 

.

 

.

 

.

 

.

 

.

 

.

 

.

 

.

 

史密斯先生說:「幹!那個老郵差,給他十元吧!

 

說話就說話,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語助詞…

 

..........................................................................................................................

 

@說對話...........無價^^

 

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

 

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兒子啊~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答:"嗯你淩晨三點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喔~你是在問那個喔~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喂~小姐~你滾遠一點~我已經結婚了~"

 

自己把自己灌醉 -  $2,000

壞掉的傢俱 -  $15,000

早餐 -  $250

說對了話 - 無價

..........................................................................................................................

 

@誰該放手

 

11人遇到船難,直到船沉了才緊急被直升機用繩索救離…11人都一起掛在一台直升機的繩索上,共有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由於繩子無法支撐所有人的重量,直昇機快摔機了,因此他們討論,一定要有一個人放開手,否則所有人都將完蛋

 

這些男人無法決定誰該放手直到那女人感人肺腑的說著:「我當然會自願放手,因為我們女人都習慣了,為了小孩和先生放棄所有一切,把所有的都給男人,而不求回報,真的

 

當她講完時                                       (往下拉)

 

V

 

V

 

V

 

V

 

V

 

V

 

V

 

V

 

V

 

V

 

V

 

所有男人們開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