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忍俊不禁

忍俊不禁

 

1.醫學院的學生告訴我,說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屍房有空調,他們寢室沒有!


2. 今天師傅來裝空調,我一再提醒他小心點,安全第一。他說:"看不出來你年紀不大還很謹慎嘛,放心,出了事我也決不找你的麻煩!"說完就從窗臺上滑下來一屁股坐在我養了五年的仙人球上。那一刻,一到十五樓的聲控燈全亮了!


3. 今兒同事的岳父去世,我們前去弔唁。一遲到的哥們捂著腮幫子進來,憤憤的說:牙疼,剛從醫院出來就搭車來這了。上車後我疼得受不了了。就躺在後座上了,然後告訴司機去火葬場。那缺德司機對我說:兄弟不上別的醫院再看看了?

4.小孫女對爺爺說:"爺爺,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孝順您的!"爺爺說:"等你長大以後,爺爺都不知道還在不在。"小孫女說:"爺爺您一定還在,因為媽媽說您是老不死的。"

5.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一男孩寫道:"今天天氣不錯,我和老婆帶著我們一對可愛的兒女環遊世界,突然,路上沖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天啊!她竟然是我的語文老師!""――老師給的評語:這個星期你站著上課。

6. 前兩天終於升級准媽媽,老公讓我趕緊跟主管說,爭取減點工作好好保胎。午飯在餐廳碰見主管,我難掩興奮地彙報:"老大,我懷孕了!"周圍突然就安靜了。主管楞了半天憋出一句:"你老公知道了嗎?"我腦抽地答:"他讓我找你。"周圍瞬間鴉雀無聲……

7.妹妹:"媽媽,開心是什麼意思?"媽媽:"開心就是很高興。"妹妹:"那關心就是不高興吧!"

8.剛才有位先生來開戶,在證件類型一欄難住了。他對著身份證反復看了好久後,在空格裡寫:長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