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很有品位的十段話


很有品位的十段話

 

1.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2. 你做了一件錯事就很難再讓人記起你曾經的好。

 

3. 你花時間解釋,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

 

4. 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

 

5. 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6. 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哪裡捅最痛。 

 

7. 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8. 當你把別人看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裡;當你把別人看成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裡。

 

9.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

 

10.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

     再就是-顯微鏡,看細,

     接下來-放大鏡,看透,

     其次是-太陽鏡,看淡,

     最後是-哈哈鏡,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