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帳單/上帝騎機車/好消息、壞消息/肌樂/放屁/我和誰玩/點名/中翻英/造句

帳單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興奮,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

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準罰死你們!』

牧師見狀忙道:『員警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員警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好消息、壞消息

 

婦產科醫生剛給一位女子做完檢查,證實她懷孕了。

醫生:『 彭太太,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是彭小姐。』年輕女子立刻更正。

『喔, 彭小姐,』醫生改口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你。

 

 

肌樂

 

小貞:「我覺得我男朋友他都好無趣喔,生活一點情調都沒有。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像『雞肋』一樣,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小紅:「想開點呀,至少他還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註】「肌樂」廣告詞: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放屁

 

美麗的某小姐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放屁。一天,這位小姐要搭公車上班,身邊照例有數位熱情的追求者尾隨在她後面,上了車沒多久,小姐的老毛病就忍不住犯了,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是我放的」

可是沒過多久,小姐又暗奈不住的"」了好大一聲,這次另一個男士很有風度的向大家說「很抱歉這個屁是我放的」

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也很放心,於是便將一肚子氣一股腦兒釋放出來,這次放的屁簡直又臭又響,正當小姐等待有勇敢的男士願意為她犧牲形象時,有個男人突然大聲的喊「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都算我的」

 

 

我和誰玩

 

在便利商店的後面四個賭鬼賭意正濃,突然員警來了他說:「被我抓到了」

第一個人說:「我來跟朋友聊天」

第二個說:「我來泡茶的」

第三個說:「我陪朋友」

員警指向第四個人,說:「絕對是你」

第四個人說:「你說我跟誰玩?」

 

 

點名

 

有一次,一年甲班的老師在點名的時候,王勇慶,唷;陳大華,唷;林小明,葉;林小明,葉,老師就問小明說:為什麼大家都說唷,你就說葉?小明就跟老師說:因為我姓葉。

 

 

中翻英

 

某次期末考,英文題目如下:

 

※中翻英:

1. 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扣子掉了。

2. 他聽到電話鈴聲,就去接起電話。

 

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

1. Shit!

2. Hello!

 

 

造句

 

老師:「大家現在來造一個句子,但是句子裡一定要有【糖】這個字。」

學生:「我在喝茶。」

老師:""在哪裡?」

學生:「在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