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人要學會「變通」/關你鳥事/分手的原因/悔過書


 

人要學會「變通」……

 

常言"急中生智"

 

晚上肚子餓 想買東西回家吃,走到海產店後,摸摸口袋,發現忘記帶錢,於是我拿著提款卡跑去附近的提款機要領錢,結果我卡片插進去,提款機卻故障顯示無法領錢,於是我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對著客服小姐說:「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一直領不出錢,來處理一下。」

 

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我說:先生,現在不是上班時間~,我們會在明天上班日前往處理,時間可能要下午,我們問看看維修人員有沒有時間,沒空的話 可能要後天~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跟回應。之後 刷的一下掛了我的電話。

 

不死心的我,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這次我對著客服小姐說:【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它一直在吐錢。】

 

3分鐘後,提款機維修人員就急急忙忙的出現了。

 

 

關你鳥事  >"<

 

有一個美麗的女郎,她聽說王菲離婚非常難過。她跑去問禪師:天后都離婚了,我們還能相信愛情嗎? ⋯⋯

 

禪師沈默不語,只是指了指樹枝上的小鳥。

 

女郎沈思良久恍然大悟:禪師您的意思是,鳥兒累了需要暫時停歇在樹枝上,可是誰也不能阻止它飛翔對嗎?

 

禪師說:我的意思是…………"別人離婚,關你鳥事"!祝福他們,各自走好。 

 

 

分手的原因- 哈哈好笑 ( ^_^ ) 

 

在他大三的時候交了一個學妹,兩個人一個帥一個美,簡直是學校裡最強的一道閃光,經過了約半年的交往後,男同學想說也該去見見女方的父母了。

 

就在一次巧妙的安排下,到了女方的家裡去作客,女方家對待客人非常熱情,當晚他媽展現他的拿手廚藝,煮了非常豐盛一桌出來,一方面是歡迎客人,一方面是讓出門在外念書的女兒補補身體,滿滿的一桌親友,好不熱鬧,整個飯局在酒精加上我男同學豐富的幽默感下,可說是非常成功。

 

大概吃到快尾聲的時候,媽媽突然又端出一道菜來。

 

說這是她畢生的拿手絕活,麻油炒雙腰

 

暫停...名詞解釋:雙腰就是腰子加雞腰,白話就是豬的腎臟+雞的睪丸

 

男同學當然要給這未來岳母捧個場,在嚐過這道菜後我同學開始大讚未來岳母的好手藝,並且順勢體貼的夾了一顆雞睪丸給他女朋友。

 

女朋友馬上回絕,說他不敢吃這種東西,男同學加他母親及眾親友不斷努力勸說,解釋這營養價值有多高。

 

但他女友依然不為所動,不願意入口,最後在大家都放棄的情況下,男同學說了一句話...成了他們分手的原因

奇怪~生的你就敢吃,熟的反而不敢

這趟旅程結束後,這段感情也跟著結束了!!

 

 

假如你有朋友去大陸援助祖國女同胞,不幸遭公安拘捕要寫悔過書懺悔時;現附上範本供參考:

 

本人來自燈紅酒綠的香港,自幼受資本主義所毒害,少年時代就喜看成人刊物和A片,在耳染目濡之下,養成好色之習,滿腦子色情思想; 

成年之後,又喜與豬朋狗友鬼混,終日流連風月場所,花天酒地。 

近日我來到大陸旅遊/工作時,對祖國髮廊認識不足,不知青春少艾之技師為男客人洗頭剪髮之餘,尚提供出火回春之服務,本人從未受過黨之思想教育,故意志力特弱,雖知違法,但仍受不住誘惑,我忘乎所以,以為仍置於香港,幹出淫辱祖國婦女之下流無恥勾當,幸現今有公安同志對我愛護有加,在拘留所之十數日內,不惜勞苦,對我循循善教,思想改造,公安同志之愛心,使我感動得痛哭流涕,誓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我保證今後不再來大陸尋 花問柳,並決心戒除嫖妓陋習,做個愛黨愛國之香港人。

 公安同志見懺悔人寫得頭頭是道,深刻感人,一看就知真心悔過,立即釋放。(覺得有需要者請存檔於手機內,或自行背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