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標題: [懷孕]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時間: Thu Jul 12 14:54:35 2012 看標題覺得很莫名其妙齁 媽媽我竟然就這麼遇到了這樣一件誇張的事 昨天下午搭淡水線 一進車廂發現博愛座上已經坐了一對看來感情很好的老夫妻 我就趕快坐到附近的一般座位上 讓他們知道我也有位子 (因為其中的老爺爺看到我竟然就想起身讓位給我) 過了一兩站 人漸漸多了 車上已經沒有空位 到某一站時 有一位身材高挑 打扮時髦的低頭族正妹玩著手機進到車廂 環顧四周 發現沒有位子時 她竟然走向我 跟我說:小姐 請你讓位好嗎 我:(看看我的肚子)為什麼? 正妹:你應該去做博愛座 我:(你是瞎了嗎)可是博愛座已經有人了耶 正妹:那你就應該去找其他車廂的博愛座 因為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一般座位就是給一般人坐的 我:(真的是噗哧一聲笑出來)你有病喔? 就在正妹要接話時 旁邊有個正義阿北忍不住了 破口大罵正妹: (台語)哩洗丟阿姆丟 沒跨郎霸豆駕呢大 夠搶郎耶位子 沒位?沒位? 沒位就看你咖咧阿洗豆咧(沒位子看你是要站著還是躺著)! 正妹被罵的滿臉通紅 趕緊跑往別的車廂去找她的一般人坐的一般座位了 原來 我們這些懷孕的媽媽還真不是一般人 難怪我老公都叫我親愛的女神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