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乞丐


一個老闆開著賓士汽車在十字路口停下車等紅綠燈。
這時一個乞丐走過來敲了敲車窗玻璃說:給我點錢吧! 
老闆說:我給你一支煙吧,我車上有中華煙!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吧!
 老闆說:那我車上有最好的啤酒,給你來一罐啤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請給我點錢吧! 
大老闆又說:那這樣吧!我帶你去麻將館你替我打牌。贏了算你的,輸了算我的! 乞丐說:我不會賭錢,給我點錢吧!
 老闆說:那這樣吧!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按摩服務,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部包了!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吧! 
老闆無奈的看著他說: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四好男人怎麼混成這個B樣了。 
這時乞丐灰溜溜的走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