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笑話十則

笑話十則

 

1. 生物系學生做實驗

 

一個生物系學生做實驗,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說:「跳!」跳蚤跳.. 

於是他再切斷二隻,又對著跳蚤說:「跳!」跳蚤依然照跳不誤..

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腳,然後又對跳蚤喊:「跳!」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2. 女性妄想癥   

 

某心理醫生為一位老年病患做心理測試。這位患者是一個光棍。他先畫了一條曲線,問道:「這條線讓你聯想到什麼?」

病人說:「女人的身體!」

醫生接著畫了兩個圓圈,問他:「這個呢?讓你聯想到什麼?」

病人說:「女人的胸脯!」

醫生另外畫了一個星星,說:「那這個呢?」

病人揚揚眉毛,不好意思的說:「這是女人的隱私!」

醫生放下筆,看著病人,嚴肅的說:「依我的判斷,你恐怕是得了女性妄想癥!」

病人不高興的說:「你才得了女性妄想癥呢!畫來畫去盡是一些女性圖案!」

 

3. 同未婚妻吵了一架

 

年輕的士兵收到了一封家鄉來信,當他拆開信封,從裡面取出的卻是一張白紙。"這是怎麼回事呢?"朋友問。

"事情是這樣的,"士兵說,"在我離開家鄉時我同未婚妻吵了一架,從那以後,我們一直誰都不跟誰講話。"

 

4. 過夜的茶水

 

話說高中時,深夜一同學尿急,因為天太冷了不想去廁所,摸黑找到一水杯就痛快的解決了,心想第二天早上再倒掉。結果第二天早上有一同學來得特早,口渴,拿過杯子看都沒看直接喝了。喝完還自言自語:"過夜的茶水有尿味了。"

 

5. 女子問一救火員

 

女子問一救火員:"你為救我脫險,一定花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為此我打退了三個救火員!"

 

6. 回娘家

 

有一個年輕妻子,她丈夫每晚連續看電視中的拳擊節目,什麼也不顧。她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一進門,只見她父親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也在看拳擊節目。她問:媽媽呢?她父親頭也不回,說:"回你外婆家去了"。

 

7. 票價

 

在羅馬火車站,一位初次進城的鄉下男人走向售票處的視窗。他問售票員:"去佛羅倫薩的火車票多少錢一張?"

"一萬里拉,先生。"

鄉下男人轉過身,對他的妻子說:"就在這兒買吧,這裡的八個售票處我全問過了,他們的票價都一樣,他們可能預先就商量好了的……"

 

8. 怕您吃了

 

兩北京人邂逅。

"貴姓?"

"不敢說,怕您吃了。"

"姓範?""不對。"

"姓餘?"

"還不對。"

"那你姓什麼?"

"史。"

 

9. 他們是怎麼活的

 

一男孩說:"聽說,我們的祖先沒有電,沒收音機,也沒電視,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活的?"

另一男孩答:"是啊,所以他們都死了!"

 

10. 貼璧紙

 

上星期,隔壁剛搬來不久的鄰居到我家來,問道『大姐,我們兩家的房子一樣的大吧?』

『是啊。』我說。

『你們家的客廳是不是剛貼了新璧紙?』

『是啊。』我說。

『請問你買了幾捲璧紙?』

『十二捲。』我說。

過了幾天,我又遇到他。他 說『我買了十二捲,結果剰下四捲。』

『我也是。』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