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莞爾集

莞爾集

 

◎離開原因

 

在失業登記處,負責人問登記者:「你在最後一個崗位上待了幾年?」

4年。」

很好,那你為什麼要離開呢?」

「因為他們只判了我4年。」

 

◎遺憾的誤解

 

比爾是個很有同情心的青年,在車上,他將身上的鈔票全給了一位不幸遭竊的老太太。出站後,他迎面遇到一名乞丐,他仍像過去曾做過的那樣,邀乞丐到車站餐廳吃飯。然而,等吃完,他起身付錢時,摸遍了整個口袋,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錯誤,他忘了身上的鈔票已全給了剛才那位老太太。那乞丐看著他窘迫的樣子,便替他付了賬。

 

比爾很不好意思地說:「你跟我一起乘計程車到我家去,讓我拿錢給你。」

 

「唉,算了!先生」,那乞丐道:「你已經騙了一頓飯吃,可不能再騙我付車錢了。」

 

◎祈禱

 

有個落魄的男子,每隔兩三天就要到教堂祈禱。第一次到教堂時,他跪在聖壇前,誠懇地說:「上帝呀!念在我多年敬畏您的份上,就讓我中彩票大獎吧!」

 

幾天後,他又來重複同樣的話和動作,就這樣反反複複一共二十餘次。

 

這天,那名男子又來到教堂:「我的上帝,您怎麼不傾聽我的祈禱?就讓我中一次吧……」

 

就在這時,聖壇上空發出一個哀傷的聲音:「我一直在聽你的禱告,可是最起碼你也該先去買張彩票啊!」

 

◎最舒心愜意的景點

 

 

記者採訪風塵僕僕的旅行家:「你幾乎遊遍了全世界,最令你舒心愜意、痛快淋漓、豪爽酣暢的景點在哪裡?」

 

旅行家脫口而出:「廁所。」

 

◎嬰兒&狗

 

一天下午,我推著躺在嬰兒車中的女兒在一條小徑上散步,一邊走一邊跟她說著週圍的風景。

 

這時候,小徑上來了一個男人和一條狗,我俯下身對車子中的女兒說:「看到那只小狗狗了嗎?」

 

我突然覺得對一個小嬰兒說這個有點蠢,因為她現在還聽不懂大人說的話呢。

 

就在那個男人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他竟然也俯下身,拍著他的狗說:「看到那個小嬰兒了嗎?」

 

◎都不認識

 

我最近參加了一次慈善機構舉行的跳傘活動。第一天訓練的時候,教練員對我們說:「在離地面300英尺的時候,必須做好降落準備,這一點非常重要。」

 

一位女士問:「怎麼才能知道是到了離地面300英尺呢?」

 

教練員說:「在離地面300英尺的時候.你可以認出地面上人們的面孔。」

 

那位女士想了想還是不解地問說:「如果在我跳下來的地方,我一個人都不認識該怎麼辦呢?」

 

◎銀行家的金魚

 

在銀行行長的辦公室裡,養著一些美麗的金魚。

 

「真好看」,有位客人說:「不過,這些金魚不會妨礙你工作嗎?」

 

那位銀行行長風趣地回答說:「絕對不會,在我這裡,張著嘴巴都不向我要錢的就只有牠們了!」

 

◎豬進來了

 

朋友的女友名字叫朱靜。第一次帶女友回鄉下老家見父母。一進門就喊:媽....朱靜來了!

 

媽媽:豬進來了,就把它趕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