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四大理想


四大理想

 

豬的四大理想:

 

四周圍欄都倒掉,

天上紛紛掉飼料,

天下屠夫都死掉,

世界人民信佛教。

 

男人的四大理想:

 

天上紛紛掉鈔票,

美男個個都死掉,

美女腦子都鏽掉,

哭著喊著要我泡!

 

女人的四大理想:

 

男人頭殼都壞掉,

每天給我送鈔票,

還要排隊任我挑,

自己一直不會老!

 

中國的四大理想:

 

國家年底入世貿,

美國不再唱反調,

日本一天被炸掉,

台灣重回我懷抱!

 

我的四大理想:

 

鈔票多得不想要,

不同美女任我抱,

世界各地到處跑,

不用幹活光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