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有病你治病,別找我啊,我又不是獸醫

1.有病你治病,別找我啊,我又不是獸醫!
2. 妳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3. 別跟我談人生,你根本不是人生的!
4. 等著我,小子!姐一定要出現在你家戶口本上。
當不了你老婆就做你媽!
5.
去去去,別糟蹋青春那倆字了,你都已經立秋了!
6.
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7.
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
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
鬥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8.
學術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文藝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