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公心情不好,一個勁的喝悶酒。

   老婆問:「你在幹嘛?」

   老公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轉過身一個巴掌,問:「他媽的!靜靜是誰?」

   ( 真的,人生有時候想靜靜都難!)

 

    老公帶老婆兜風,想起挨了那巴掌,心裡不舒服,就把車停在路邊。

    老婆問:「你幹嘛呢?」

    老公不耐煩地回答:「我想停停怎麼了?」

    老婆:「他媽的,剛想完靜靜,又想婷婷!」"啪"又一巴掌。

    (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難!)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窩囊。看路邊的丁香花開了,就走了過去。

    老婆問:「要採花啊?」

    老公說:「沒有!只是想聞聞。」

    老婆卡喳又一個巴掌大罵:「他媽的,雯雯(文文)是誰?」

 

    回到家,老公臉被打得火辣辣地,就從冰箱裡拿一霜淇淋放臉上降溫。

    老婆問:「你不吃,放臉上,不就融化了嗎?!」

    老公說:「吃不下,想冰冰。」

    老婆卡喳給老公一巴掌痛駡:「還有冰冰!到底有幾個啊!」

 

    老公的臉火辣辣的,老婆又問:「你還在想誰?」

    老公說:「不敢了!我現在只想揉揉。」

   老婆啪又一耳光!大聲罵:「連柔柔都來了!」

   (人生有時痛了,不要講出來,只能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