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彼得進了藥店,對藥劑師說

彼得進了藥店,對藥劑師說
"你好,你能給我避孕套嗎?我要去女朋友的地方吃飯,我想我可能會有機會!"
藥劑師給他避孕套,彼得離開又回來說,"給我另一個避孕套,因為我女朋友的妹妹也很可愛,當她看到我,我想我可能會有運氣。"藥劑師給他第二個避孕套,彼得又離開了,他又回頭說:"再給我一個避孕套,因為我的女朋友的媽媽也是很可愛,當她看到我時,她總是和我接觸,因為她邀請我吃飯,認為她正在期待我採取行動,晚飯時,彼得和他的女朋友坐在左邊,妹妹在右邊,媽媽面對他,當爸爸走進來的時候,彼得降低了他的頭,開始了晚餐禱告 。親愛的主,祝福這個晚餐,謝謝你給我們所有的一切。"
十分鐘後,彼得仍然在祈禱"謝謝主,你的善意...."
十分鐘過去,彼得仍在祈禱,保持低頭非常靠近桌子。他們都看著彼得覺得驚訝,他的女朋友比別人更驚訝。她靠近他,低聲說道:"我不知道你是如此的宗教信仰。"彼得頭頂還在桌子上回答說:"我從來不知道你爸是藥劑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