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小明

注意!北七小福兒又來了~

1.老師說:漢字中,凡是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例如:江、河、湖、海…。

小福兒說:沙漠呢?

老師說:滾!

小福兒說 :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

老師說 : 你出去 !

2 . 老師上課叫小福兒起立回答問題,想鍛鍊她的膽子。

小福兒懦弱的回答:我…不會…

老師說: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

小福兒若有所思…終於,小福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3 . 老師發現上課時小福兒總是不專心愛講話,生氣的說 :小福兒,你再不專心上課,我就要告訴你爸爸。

小福兒淡淡的說: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是很滿意,可是我都沒跟你爸爸說。

老師說 : 你出去 !

4 . 老師: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一個人長得很醜?

    小華說:其貌不揚。

    小英說:奇醜無比。

    小福兒用手指著老師說:有點像你。

老師說 : 你出去 !

5 . 上語文課時老師:小福兒請你依照
『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 句型,練習造句。」

小福兒說: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我會送你一個花圈。

老師說 : 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