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有幾個讓人笑得不能自理的神回復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幾個讓人笑得不能自理的神回復和大家分享一下

1.歷史老師:你為什麼交白卷?

……"我怕我會篡改歷史"

 

2."一整個披薩你要切8塊還是12塊?"

……"8塊吧,12塊我吃不下。"

 

3."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願意和自己處物件麼 ?"

……"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4."你怎麼一個人逛街啊?"

……"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5."你聽過的第一個3D環繞音樂是什麼?"

……"丟手絹"

 

6."收到請回復"

……"複"

 

7.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你高興的太早了。"

 

8.老師講課:"帝國主義者侵略我們,奴役我們,他們要把我們的地瓜分掉!……   "

……"等等,他們為什麼要分我們的地瓜?"

 

9.林志穎說: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郭德綱說:你TM再不老我就瘋了!

PS:林志穎和郭德綱是同齡人

 

10."在武俠世界中,開一家客棧需要注意什麼? "

……牆上貼上字:"要打出去打。"

 

11."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幹嘛的?"

……"是鹿由器,動物園的wifi都靠它"

 

12."為什麼求婚是單膝跪地?"

……"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13."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

……"媳婦和媽。"

 

14."如果被車撞飛10米遠爬起來之後說什麼最帥?"

……"下一輛。"

 

15."我問電風扇我醜麼?然後電風扇搖了一夜的頭,頓時感覺好多了。"

……"別聽電風扇的,它都是吹的。"

 

16."北方人對南方的概念是什麼?" 

……"濕和遠方。"

 

17."做題的時候要多想想出題者的意圖。"

……"他想我死。"

 

18.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這鬼天氣 ,熱成狗了。

……"終於現出原形了。"

 

19."都是一個老師教的,你看看別人怎麼就考得那麼好?"

……"因為不是一個父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