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最優秀的老婆

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
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老公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
「老婆,我真的可以嗎?」老婆用似笑非
笑的說:
「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
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
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老公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
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
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
:「這是附近最小的山,我給你找到了小
山,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
~快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