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六個幽默感悟,跟大家分享

六個幽默感悟,跟大家分享

1.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感悟:你給的都是你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不值錢。

2.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贊美您!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感悟:你扔下的石頭,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3.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病就好了。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訪,真的好了,癌細胞消失了。

感悟: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手術。

4.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通過王阿姨的介紹來相親的嗎?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的,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感悟:機遇來了,要毫不猶豫的抓住它。

5.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果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感悟: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要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才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6.兩只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荒野中。兩只老虎都認為自己所處的環境不好,互相羨慕對方。牠們決定交換身份,開始時,十分快樂。但不久,兩只老虎都死了:一隻飢餓而死,一隻憂鬱而死。

感悟: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幸福熟視無睹,總是把眼睛看向別人的幸福。其實,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所欣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