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中國五笑

中國五笑

 

1、耻笑

今天在公交車上聽到一個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预测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甚麽,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甚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不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那是!雖然你能知道你的孩子跟你姓,但是我知道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

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2、怪笑

央视問:作爲一個中國人,你能爲祖國做些甚麽呢?

被採訪者答:移民,不给祖國添亂。

問:你認為愛國主義的主要表现是甚麼?

答:移民,给帝國主義國家添亂!

 

3、苦笑

有一個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说:"你命中富贵,28歲结婚生子發財。"

博士说:"那我爲甚麼现在三十歲了還没结婚生子發財呢?"

算命先生回答说:"知識改變命運啊!"

 

4、詭笑

古生物專家進山科考,在山洞看到两隻烏龜頭對頭一動不動。

這時一專家問带路的老農:"這两隻烏龜怎麽回事?"

老農說:"它们在比耐力,誰先動誰就輸了。"

一资深專家拿出放大镜對着一只背有甲骨文圖案的老龜看了又看,然後說到:"據我多年研究,此龜已死千年以上。"

其他專家纷纷應聲贊許。

這時另一只烏龜伸出頭來說:"草!死了也不吱聲,害得老子乾等這麽多年!"

話音剛落,那隻身有甲骨文的老龜伸出頭大笑着说道:"龜孫子,輸了吧?這年頭專家的話你也信!"

 

5、苦笑

有一天,菜市場上多了一個乞丐,有的人给他點錢,但大多數人没给。他把给他錢的人的住址都記了下來,结果過了幾小時,一辆賓利停他面前,他上了車挨家挨户地還錢,而且是十倍的還,给他一塊的他還十塊,给他五塊他還五十,市場的人都驚呆了。

第二天,他又來了,满市場的人都给他錢,幾乎都是一百的,錢的背面都寫着住址。不到一個小時,那乞丐能拿到七八萬,後來那乞丐自己走了,没给任何人錢。

 

這個乞丐的名字叫"中國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