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阿明:『因 ..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阿明:『不是...是我爸受傷 ..』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阿明:『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 
老師:『什麼? ..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因為他們打架 ..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阿明:『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阿明:『因為我睡過頭了 ..』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沒有啊,啊 ...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