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腦子脫線的剎那

不知以後我們會不會這樣? 

腦子脫線的剎那 — 我有時會戴著眼鏡找眼鏡! 
  
  
1.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我大腦短路,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 
  
2. 鄰居忘了帶鑰匙,借道從我家陽台翻過去,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群組發訊息:「我手機丟了!」 

4. 一次打麻將時停電了,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 
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不行,不行, 電扇打開把蠟燭吹熄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