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交通警察在市區道路執行路檢

今夜,
交通警察在市區道路執行路檢,
我開車被攔了下來~

交警:
你喝酒了?
我:沒有!

交警:沒有?怎麼有酒味?
我:只是喝了杯啤酒。

交警:
啤酒也是酒!

我:啤酒怎麼算是酒呢?
我請問你,
醬油算是油嗎?

交警:不是油。
我:
蝸牛算是牛嗎?
交警:不是牛。
我:新娘算是娘嗎?
交警:不是娘。
我:那車床是床嗎?
交警:不是床。
我:那瀑布是布嗎?
交警:不是布。
我:韓國人是人嗎?
交警:不是人。
我:那啤酒還算是酒嗎?

交警:不是酒。

我:
這就對了,有共識!

交警崩潰:
你沒醉,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