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菩薩說ok/太太絕對不會有錯/我比你更可憐

有一天~
小美問媽咪:媽咪你可以買芭比娃娃給我嗎?
媽咪說: 菩薩說ok我就買給你。
過了一陣子,

小美回來說:菩薩說ok。
(想想菩薩的手你就知道了)
結果媽咪臉上3條線

>>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 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看錯 一定是我的錯 才害太太犯錯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 只要她不認錯 她就沒錯
>如果太太不認錯 我還堅持她有錯 那就是我的錯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總之, 自從結了婚 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初結婚, 就是我的第一個錯  
>>

第一天上學的小朋友哭的很可憐,
老師問他原因,他說:
「我不喜歡學校,可是以後我得天天來這裡,
一直到15歲。」

老師安慰她道:
「我比你更可憐,我得天天來這裡,一直到60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