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謎語

謎語 
猴子怕什麼?猴子怕平行線,
因為沒有









香蕉(相交)..
-------------------------------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
不小心掉到ㄌ冰海中,被撈ㄌ起來時變成ㄌ甚麼?











答案是............檳榔

---------------------------------
一個大雄配一個靜香,
那一堆大雄配什麼?








。進香團 
-----------------------------------------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
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
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