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實習護士

講台語,好難哦!!😁😂

實習護士:
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
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

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
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阿伯:  麥...麥啦!
小護士:
什麼麥啦,趕快死(吸)..快死(吸)... 死死ㄟ卡爽快!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
他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
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
剛剛埋埋ㄉㄞˊ(慢慢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
你不用傷心啦,待會阿嬤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