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優質笑話.....

 

 
..........(︶)@.@(︶)...........
優質笑話

★會錯意
蜜月旅行才沒幾天,年方雙十的新娘已經忍不住向丈夫討饒…
眼見丈夫馬上要再來一回,
她趁他洗澡時溜出房,躲到旅館的咖啡廳喘口氣。
餐廳的侍者看到新娘狼狽的樣子,吃了一驚道:
「小姐,妳怎麼了?怎麼眼圈發黑,像見了鬼似的?」
可憐的新娘說道:「我上了我先生的當∼∼
....
....
....
....
...
...
...
...
...
...
...
..
當初他說他存了三十年,我以為他存的是錢!」
--------------------------------------------------------------
 
一日,老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老花,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激情,
因此,他們到賓館重溫舊夢。
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
老明起身下床,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
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她說:
「何必多此一舉?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老明:「不是的.....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
 
--------------------------------------------------------------
從前在一個保守又封閉的鄉下,有對新人結婚了,
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行房懷孕,以及生子,
於是太太便偷偷的問媽媽怎麼作愛,媽媽便偷偷塞了一片日本A片給女兒,
於是便心滿意足的等著好消息;沒想到三年過了,
女兒仍沒懷孕,於是媽媽便偷偷找女兒來問。
媽:「女兒!媽給妳的A片妳有照著做嗎?」
女兒:「有啊!」
媽:「那妳怎麼沒懷孕呢?好!妳找妳老公來作一次給我看。」
於是夫婦倆便很努力的在媽媽面前作了起來,
最後,丈夫很快樂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臉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