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笑話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
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
『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鄉下人
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
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沙漠

老師訓斥值日生:「黑板那麼髒,地也沒掃,地球儀上..」
用手一摸說:「全是灰!」
值日生:「老師,你摸的地方正是撒哈拉沙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