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爆笑日記 ~~最近很紅的日記


爆笑日記 ~~ 最近很紅的日記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

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

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 賴寶日記摘錄 5 17


對付兇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

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


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

對付英俊的人,就要…… 毀他的容!

—— 賴 寶日記摘錄7 23


我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就生氣!


——賴寶日記摘錄523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

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賴 寶日記摘錄 5月23

 

鳳凰重生就是涅盤,

 

野雞重生就是屍變。

 

—— 賴寶日記摘錄 7 11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


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 於是他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 賴寶日記摘錄 5 8


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

 

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

 

瞬即逝的劃過,心�一激動:流星!

於是馬上許願……


許了六七個願望,

 

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

 

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

 

「哇!流星!快許願…… 」

 

—— 賴寶日記摘錄 3 22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

 

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

 

「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

 

女友又發來一條:

 

「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賴寶日記摘錄 8 15

 


我夢想的人生: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

 

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 賴寶日記摘錄 3 18


今天看書,

 

看到康熙皇帝

 

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

 

,豐功偉績,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

 

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

 

,我平衡了。

 

—— 賴寶日記摘錄 11 11

 


單身很痛苦,

 

單身久了更痛苦,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

 

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賴寶日記摘錄 6 22


情人節,

 

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

 

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

 

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給你保溫 ……


幾分鐘後,

 

她回了一條短信:

 

你是誰介紹的?

 

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 賴寶日記摘錄 2 14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

 

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

 

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

 
當時我很傷心,

 

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

 

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賴 寶日記摘錄215


妳問我,幸福在那裡?

 

我告訴你,妳踮起腳尖,

 

就能離幸福更近一些,

 

妳閉上眼,就能感受到幸福了……


許久,我們分開,

 

我看著妳羞紅的臉頰,

 

輕聲問妳,感覺到幸福了麼?


你溫柔的低頭,

 

嬌聲回了一句:

 

「你今天,吃蒜了 ?
  

—— 賴寶日記摘錄 5 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