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老師:「這是你的嗎?」

 

阿發:「不是!」

 

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

 

阿發:「真的不是我的!」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阿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老師:「........ 

 

秀萍:「最近有一個久沒聯絡的同學一直來找我,好煩喔!」

 

秋茹:「他有什麼事?」

 

秀萍:「他推銷一套百科全書。」

 

秋茹:「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

 

秀萍:「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少來這一套』。」

 

秋茹:「那他有什麼反應?」

 

秀萍:「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套!」

 

老張跟老王說:「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在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我正嗎?---

 

一直以來我自認是正妹,但都沒有人理會我。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想要證明我的不凡,我不斷努力著..........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字,真是羞死人啦....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然後說:..............

.

.

.

.

.

.

.

.

.

.

.

.

.

.

.

.

「妳遲到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