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感人小語

感人小語

 

咖啡對奶精說:「是妳破壞了我的純粹,妳的出現使我混濁」
奶精默默不語‧‧‧

咖啡又說:「但是我己經習慣妳的存在,沒有妳,我會感到無味」奶精笑了!!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秋遷,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躲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能找個理由讓自己難過,也一定能讓自己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一個人不是真的堅強,而是,學著讓自己不去想........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當我想哭時,我就不望你。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的電話。。。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她,但是當她離開妳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他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了!^^


 

喜歡一個人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因為你並不確定,錯過了這一次,
你會不會與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再有交集
也許在你的一生中,就與他永遠的擦身而過
在你的一生中.... 能遇到幾個你真正喜歡又完美的人呢?
所以要努力去追求愛....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充滿著
幸福的能量唷!^_^
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記住呀!別因愛一個人而變得不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