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被爸爸發現看色情光碟的回答(你將怎麼回答呢??????)

被爸爸發現看色情光碟的回答(你將怎麼回答呢??????


最菜的回答:爸爸對不起,是我不對,下次不敢了。 

最拍馬屁的回答:老爸我正好要喊你呢,我媽不在,過來一起研究一下吧。 

最直接的回答:好久不看了,今天爽一下嘛。 

最好學的回答:今天老師上生理衛生課'生殖系統'一章,老師說不上了,讓我們自己回去查閱相關資料! 

最可靠的回答:聽說黃碟質量比較差,所以用來試試我最近才買的DVD的讀盤能力。 

最無辜的回答:剛才去買了一盤"瘋狂英語",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最休閒的回答:運動無處不在。 

最可恥的回答:晚上吃拉麵時,老闆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盤,說是美國進口大片。 

最爽快的回答:反正我總是要幹這個的,現在提前見識一下嘛... 

最現代的回答: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嘛。

NB的回答:老爸,你真是沒見過世面,這也算黃碟?! 

最無知的回答:老爸,你和我媽還是用這種方法呀?! 

最屌的回答: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 

最滑頭的回答:老師叫我們寫一篇"看到黃碟後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 

最慈悲的回答:我看那個賣碟片的老闆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盤。 

最聰明的回答:給一個不讓我看的理由先。 

最廣告的回答:地球人都看這個........ 

最狡詐的回答:爸爸,這個碟片是不是你的?怎麼放到我的光碟機裏了? 

最猛男的回答:終於看到黃碟了,好像也沒那麼過癮嗎? 

最無聊的回答:聽說黃碟治感冒,不錯,還真管用!


最具哲理的回答:這就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