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徵婚三條件/精子的30種死法/愛你才騙你


徵婚三條件

 

有一個老小姐有著萬貫家財卻嫁不出去。所以她想登報徵婚,有三個條件:

 

一、不能打我

 

二、不能遺棄我

 

三、在床上要能如狼虎般的滿足我

 

於是第二天馬上就有一個人來按電鈴。她開門一看是一位殘障的先生,她就問:什麼事呀?

 

我是來徵婚的呀!

 

那你到底有沒有看我開的條件呀?

 

有呀!第一點不能打你。我沒有手怎麼打你?第二,不能遺棄你,我又沒腳跑不掉的?

 

老小姐:對呀那第三點呢?

 

先生說:那不然你認為我剛剛是用那裡按電鈴的?!

 

 

精子的30種死法

 

1.久不出兵,鬱悶死。
2.忽有一天,蓄勢待發,興奮死。
3.千億個兄弟一擁而上,擠死。
4.出來發現是主人自行解決,冤死。
5.被濺到地上,摔死。
  

6.被噴到牆上,撞死。
7.被衛生紙擦掉,風乾至死。
8.被擦掉後,又扔進垃圾桶,熏死。
9.終有一次,踏上正途,,第一個衝到終點,得意死。
10.第二個跑到終點,發現就晚了一步,氣死。
  

11.第三個來到終點,看別人已卿卿我我,嫉妒死。
12.跑不到終點的,順道參觀遊覽,迷路後轉到暈死。
13.體力不支的,在奔跑途中累死。
14.跑到終點,沒見到卵子的,失望死。
15.跑到終點,見到了一個卵子,幸福死。
  

16.跑到終點,竟見到了兩個卵子,緊張死。
17.被一個卵子接受,自豪死。
18.被兩個卵子接受,威風死。
19.被卵子拒絕,羞愧致死。
20.因為被採取安全措施,所有兄弟落入安全套中,被自家兄弟壓死。
  

21.安全套出口被打了一個結,窒息而死。
22.意外發現安全套有針孔,驚喜死。
23.爭先恐後出來後發現安全套被扔在水裡,淹死。
24.在水裡發現跟自己長相相似的蝌蚪黑的象從非洲來的,笑死。
25.惹怒了蝌蚪,狂吞了自家好多兄弟,嚇死。
 

26.第二次出發,有兄弟身上全是唾沫,噁心死。
27.沒被噁心死的,後來被胃液酸死。
28.有責任感的兄弟被捐出來,放在冷藏箱裡,凍死。
29.抗寒的,因為一直沒有被用上,等待至死。
30.除了一個成人了的兄弟,其餘全白死。

 

 

愛你才騙你

by 鳥來伯

 

都說床上男人十句中有七句謊話,但你知道嗎?女人的騙術也是一籮筐。男人的話能騙得女人一夜,女人的話卻能騙得男人的一生。

 

例如,雖然現在「慾女」很多,也都不避諱讓男友知道過去的情史。但很多人很清楚:只要是情侶,哪怕只是「床友」,多多少少都會受不了另一半的過去,甚至愛愛時,還會想像女友與其他人做愛的情形。所以,女人隱藏性史是必要的,以免男人上了她一次就陽痿了。或是上床後說她已婚,例如在愛愛後,耳鬢廝磨地靠在一起享受後戲時,冷不防地告訴男人:「我………已經結婚了…」讓很多男人都會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早點告知的話,男人還可以決定「上」或「不上」,射精後才說,在搞什麼啊?會不會被女人的親夫一起設計「仙人跳」都難說呢!

 

最厲害的演技派是嬌滴滴裝處女,誰叫男人都渴望吃到幼齒妹,年輕的肉就是多汁彈嫩,年輕的心就是狂野不羈;不過有的女人演得太蝦了,竟然學處女一樣哭的梨花帶雨,讓男人不知如何是好;愛演戲的女人,有時笨就是笨在不會「見好就收」,明明知道自己在起肖,卻不知拿捏分寸,情趣變成亂盧小,整個氣氛就不對了。不過,如果長得夠正,身材夠好,要怎樣耍爛可以;最怕是恐龍裝清純,而且技術一整個就是「老江湖」,實在會害讓人倒胃口外加倒陽。

 

男人常常為性而愛,床友一年換一批,但現在許多女人也不惶多讓,很多人只為打炮,根本懶得跟男人維持長久的關係。例如:愛愛前後,對男人說:「我愛你」也常是屁話,女人心,海底針,說變就變,尤其這種「為了上床而說好聽話」的情形,為了打一砲,把「我愛你」、「我愛你」放在嘴邊說說,下床後馬上一張臉就變成鬼見愁,讓春情未了的男人得了便宜卻還得去收驚!

 

女人分手時,也是騙術一大堆,最常見的是跟男友說︰「你對我太好,我壓力好大。」這時,男人你冷靜點,千萬不要自責,這女人內心想說的,其實是︰「你真的很煩人。」,請節哀!有的女人則耍苦肉計︰「我配不上你!」幫幫忙,又不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時代,還玩這種「配不配得上」的繞口令?像關鍵字如︰「個性」、「配不上」的句子,也少跟她廢話太多,開門讓她走人吧!

 

無分女人,只要是人幾乎都會說謊,女人為了「愛」或「不愛」都可以昧著良心扯謊言,思緒變化之靈巧,大概是男人始料未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