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情趣笑話....有益身心健康


  情趣笑話....有益身心健康

 
 

 
 
 
 
情趣笑話()
 
傻子夜逛公園,見情侶做愛,猛偷看。
次晨見一男子練伏地挺身,傻子看得目不轉睛。

男子罵道:傻仔你在看什麼?
傻子樂了:「你才傻呢!底下人都走了,還幹呢!」


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吵醒丈夫,
她先在客廳裡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
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太過份了!妳竟輸個精光?」
 


從前有個書生臨死時嘴裡一直唸著莎士比亞,當時還沒有此人。
後來一位學者一直在研究終於知道:
原來書生一生沒碰過女人,他是在唸:「啥是B呀?」

陰道和肛門是鄰居
陰道說:這幾天獨眼龍老來家裡串門,進進出出你也不來幫忙!
肛門說:他每次來都在我家門口掛兩個手榴彈,嚇死我了!


兩人流落荒島,飢餓難耐,一人決定切小雞雞充飢;
正欲切,另一個忽然喊:停!
眼中充滿智慧地說:搓大了再切,那樣肉多!
 


出門在外,老婆交代:
少喝酒,多作愛,安全套,隨身帶;
老漢推車很精彩,背後插花最痛快;
騎馬射箭也不賴,一晚八炮不奇怪;
千萬別把槍用壞!
石油廠新人結婚,廠長送來對聯。
上聯是:新人 新井 新鑽頭
下聯是:越鑽 越深 越出油
橫批是:明鬆
眾問橫批何意,答:將明字分開朗讀即可。
 


一男士去醫院,醫生問:何處不適?
男答:聽後不准笑!
醫生答:當然。
男士脫其褲,生殖器僅有火柴棒粗。
醫生大笑。
男士大怒: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竟還認識路!
一對男女正在做愛,女的忽然跳下床,
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回來撒到男的身上,
氣呼呼地說:
少在這裡丟人現眼,回去把小雞雞餵大再來吧!

四醜女來世願望:
一願做鮮花人人聞我,
二願做雪糕人人舔我,
三願作雪花膏人人都摸我,
四願做救護車,人人都從後面上我,我還哇哇大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