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超限制級笑話

超限制級笑話

限制級1-1


有一對中年夫妻,結婚二十多年,每次做愛的姿勢都是一成不變,十分單調。


「老公,我們來點刺激的吧?」太太有一天突發奇想。

 

「換個姿勢,來試一下『69』好不好?」老公欣然同意,於是把頭埋進太太兩腿中間。

 

「感覺如何?」五分鐘以後太太嬌填地問。

 

「口感不錯。」老公從黑暗的叢林中傳來喃喃的聲音。

 

「不過,氣味不太好,有點受不了。」太太一生中從來未曾如此快樂。

 

她繼續兩腿夾著老公的頭,一陣搖擺之後,全身虛脫,興奮之際,她放了一個長長的響屁。

 

從幽暗的山谷中,又傳來老公興奮的喃喃聲「感謝上帝,總算聞到了新鮮空氣。」

限制級1-2


有一個年輕人遇到了一名阻街女郎,想要親近一下女人,但是沒有錢。那個女郎說:「我可以不收錢,不過你要照我的要求做愛。」

 

年輕人同意了。那個女郎與年輕人做完一次愛,馬上接著又一次。沒想到女郎如此饑渴,一連做了七次愛。年輕人離開旅館,走在街上用手一摸下體,大吃一驚,竟然雞雞不見了。過了一會再摸一下,似乎有一點點東西還在。原來是整個小鳥,因操勞過度,嚇得躲起來了。「來,來,不要怕。」年輕人一面吹著鳥叫聲的口哨,一面安慰它:「出來吧,那女人已經走了,不會再折磨你了。」

限制級1-3

 

有位七十歲老先生去看心理醫生,老先生問醫生:「你看我是不是老了?」

 

醫生說:「男人老不老,要看性器官。如果能一週使用一次,那就不算老。你多久用一次?」

 

老先生說:「我每天都使用。」

 

醫生大吃一驚:「真的?這麼勇猛?讓我瞧一瞧。」

 

老先生不慌不忙地,舉起右手,伸出食指,然後吐出舌頭,停了一聲:「喏,你看。」

限制級1-4

 

有位男士得了痔瘡,坐立不安,於是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一陣子之後,說道:「不要緊,小毛病,只要每天早晚放一個『坐藥』在肛門上方,一星期之後就痊癒了。」

 

然後醫生告訴病人如何放坐藥。醫生一邊說一邊動作:「首先,你右手戴上橡皮手套,用食指抹上潤滑膏,在肛門口抹一圈,然後用食指和中指夾住藥丸,開始從肛門向上塞進去,就像我現在做的動作一樣,一直頂上去,頂到大約六吋深的地方停住。唔,就這樣,有一點痛,忍一忍就過去了。藥放好了之後,會慢慢化掉,被身體吸收,藥效幾天之後就會顯現出來,一週之後就完全好了。」

 

第二天早上,病人的太太依照標準程式,為先生放坐藥。首先她戴上橡皮手套,然後抹潤滑劑,然後兩指夾住藥丸從肛門向上塞進去。一直塞到大約六吋深的地方時,忽然,先生大叫一聲,「哇」

 

「怎麼了,對不起,把你弄痛了。」太太細聲的說。

 

「不是這個事,我忽然想起來,昨天醫生幫我放坐藥的時候,是從背後用兩隻手抓緊我肩膀放進去的啊!」先生怒叫道「@!#$?!」。

限制級1-5


半夜裡有一個病人掛急診去見性器官整型醫生。醫生花了一個鐘頭,「修復」了病人的陰莖。醫生對病人說:「我行醫三十年,從來沒見過你這種病例,可否告訴我你的陰莖怎麼會變成這種形狀?」

 

病人猶豫了一會兒,說出了他的「病因」我家對面有一座貨櫃車改裝的小屋,屋裡住了一位妙齡女郎。我從望遠鏡中發現,女郎每天晚上睡覺之,都會插一根香腸在地板的洞上,然後屁股坐上去,上下搖動。於是,有一天我躲在貨櫃屋下面,當我看到香腸從地板往下插時,就把香腸抽下來,換上我自己的香腸頂上去。這樣的日子維持了一個多月,滋味很刺激。

 

今天晚上,我又如法炮製,誰料到女郎剛剛坐上香腸,突然有人敲門,她急忙用腳又踢又踹,最後用個大鋃錘猛敲,才把香腸敲下來。這就是我受傷變形的原因,下次不敢了!

限制級1-6

 

有一個胖肚子中年男子喝了半醉之後,來到一家私人診所,對醫生說:「大夫,我懷孕了,怎麼辦?」

 

醫生對他說:「你沒有懷孕,回家吧。」

 

中年男子不肯走,在候診室撒野,對著護士半調戲半酒醉地說:「妳看,我肚子這麼大,鐵定懷孕了,是不是?」

 

醫生看了這情形,心中有了打算,想要教訓一下這個醉漢。他對中年男子說:「我也不能確定妳到底有沒有懷孕,你最好到對面的婦產科門診檢查。」然後半哄半騙把中年男子請出去。中年男子走向對街的婦產科診所。

 

醫生拿起電話打結婦產科診所的醫生,同他說明剛才發生的情形,希望婦產科醫生教訓一下中年醉漢。兩位醫生正巧是同學,很快就一切搞定。中年男子來到婦產科診所,又撒起野來,說道:「醫生,我懷孕了。」

 

婦產科醫生拿起聽診器,幫中年男子檢查。檢查了幾分鐘之後,醫生臉色一變很吃驚地對中年男子說:「哇,不太妙,妳的病例很特殊,幾千萬人裡才會有一個這種病例。」


「怎麼了?」中年男子問。

 

「你懷孕了。」醫生說。「

 

胡說,男人怎麼會懷孕?」中年男子叫道。

 

「是啊,所以找才說幾十萬人中才會有一個,這是我一輩子見到最特殊的病例。」

 

中年男子忽然跳起來,衝出診所,叫了一部車衝回家,酒意也醒了。推開家門,抓住太太猛打兩個耳光。太太叫道:為什麼打我?」中年男子生氣的說:「都是妳,上回要變花樣在上面搞,這下好了,把我肚子搞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