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放屁笑話集錦(爆笑)


放屁笑話集錦(爆笑)
<飛機燃料>
北京軍用機場有兩個愛喝酒的維修工。一天,兩人值夜班的時候酒癮發作,可是身邊 沒有帶酒,附近又沒有商店。
『我聽說噴氣式飛機的燃料和白酒一樣,我們喝點兒吧。』一人建議道。
於是,兩個人從噴氣式飛機油箱取出燃料,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來,驚奇地發現跟往常喝酒不一樣,他既沒有頭痛的感覺,又沒 有惡心的癥狀。這時,電話鈴響起,他拿起電話。
『喂!你沒事兒吧!』是另一個維修工的聲音。
『沒事兒,別說,噴氣式飛機燃料還真不錯,我頭也不疼,也不惡心。』
『我也是,不過……』『不過什麼?』
『你起來後放過屁嗎?』
『沒有。』
『那你小心點兒,我現在在海南島。』 <放屁的心理>
在電梯裡放屁的心理變化:
尷尬:剛剛上了電梯,突然之間想放屁。
為難:電梯人很多,很擁擠
無奈:就要實在憋不住了,准備。。。
幸運: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裡只有自己一人,輕松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兒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裡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極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己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味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悶: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制著我說:『媽媽,他放屁了!』
瘋狂: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覺的人。』
  <耳朵不好>
有一女子因為總控制不了放屁,來到醫院檢查。在候診室等了20分鍾,終於輪到了她。
『大夫,您給我好好看看,我總是控制不了放屁。』
『放屁?』
『是啊,我經常出入社交場所,這不,前天還見了市長先生,可我和他會面時還是忍不住放了五個屁,當然沒發出聲響。還有,昨天晚上我和大使一塊兒吃飯時還放了四個悶屁,甚至剛纔在候診室裡還放了六個無聲的悶屁吶!您看怎麼辦哪?』
『悶屁,這麼辦吧,您先到耳科檢查一下。』
  <沒聽清>
一對青年男女在公園約會時,女孩特別想放屁,她想了個辦法:
女:你聽過布穀鳥叫嗎?
男:沒聽過。
女:我給你學,布(放屁聲)-穀(口中發出的聲音)。
學了幾聲後,該放的也已放完。
女:聽清了嗎?
男:放屁聲太大,沒聽清。
  <掩耳盜鈴>
火車上一小姐和一老太太坐在一起。小姐想放屁,憋又憋不住,就用手佯裝擦拭車窗,隨和著摩擦發出的聲響連續放了幾個屁。可是,邊兒上坐著的老太太卻對她說:『聲音倒是可以,可味兒怎麼辦?』
  <嘣嘣嘣-嘣>
公共汽車上的一女子想放屁,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時,車中突然響起了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她便隨著音樂:嘣嘣嘣-嘣......自然地解決了。心中暗笑的同時觀察其他乘客的反應,嗯?他們都捂住鼻子盯著她看呢。原來『命運交響曲』不是來自車中的廣播,而是出自她帶的隨身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