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比爾蓋茲的女婿


有一個老爸,跟他的兒子講說,
我已經幫你找好了一個女孩,
我希望你娶她為妻。
兒子說: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
我想要自己找我的伴侶。
老爸說:可是她是比爾蓋茲的女兒。

兒子:...................
 
================================
 
老爸隨後去找比爾蓋茲,說:
我幫你介紹一位年輕有為的青年人給你女兒。
比爾蓋茲:我女兒還沒有想結婚。
老爸説:可是他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蓋茲:.................
 
================================
 
老爸再去找世界銀行的總裁,說:
我幫你找一個有利你的人來做副總裁。
總裁:我們副總裁已經很多了,
不需要再增加一位。
老爸:可是他是比爾蓋茲的女婿。

總裁:.....................
 
================================
 
過了沒多久,這老爸的兒子娶了比爾蓋茲的女兒,
而且當了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結論是 --> 「知道嗎?生意就是這樣談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