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母親好可愛

 

母親好可愛

 

有個媽媽不懂英語,上市場買菜時偶爾聽到幾個單字片語,不好意思問人,於是就背記下來問兒子。

 

媽媽:「兒子!你告訴我,『It's too easy!』是什麼意思?」

 

兒子:「喔!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揍你嗎?」語畢,就摑了兒子一巴掌,罵道:「不懂就給我坦白講!」

 

接著,媽媽又問:「我再問你,『what』這字何意?」

 

兒子:「什麼。」

 

媽媽:「我問你『what』是什麼意思?」

 

兒子:「就是『什麼』的意思呀!」

 

說完,媽媽生氣了,再賞他一巴掌,罵道:「你在耍我呀?!」

 

媽媽再問:「你説,『guess』是什麼意思?

 

兒子摀著臉說:「猜猜看!」

 

媽媽:「我問你『guess』是什麼意思?你竟然叫我猜猜看?」

 

兒子:「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兒子又被打了一巴掌,媽媽罵道:「連續問你三題都不㑹,書白唸啦!

 

媽媽:「我再問你,老老實實告訴媽,耍嘴皮我就不打你。」

 

兒子摀著臉頰,委屈地點頭説:「好」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 you』是啥意思?」

 

兒子:「嗚嗚媽!妳直接打我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