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風塵鸚鵡

風塵鸚鵡
 
有一名貴婦新買了一隻母鸚鵡,因為這隻母鸚鵡上一任的主人
是個風塵女子,所以這隻母鸚鵡只會說:
「來ㄚ!要不要爽一下ㄚ!........。
 
貴婦覺的這鸚鵡的言行實在有辱她的身份,
有一天貴婦看到對面教堂的神父也養了一隻公鸚鵡,
而且每天都很乖的在籠子裏禱告,於是便去請教神父:
「為何你家的鸚鵡那麼乖?
是怎麼教的啦?
我把我家的鸚鵡給你來調教好嗎?」
 
神父:
「我養兩年啦,它ㄧ直都很乖,你的鸚鵡怎麼啦?」
於是貴婦便把家裏那隻說話低俗的鸚鵡情形,ㄧ五一十地說給神父聽。
 
神父ㄧ口答應:
「好ㄚ,把你的鸚鵡拿給我養,我保證它會和我的公鸚鵡ㄧ樣,
乖乖地在籠裏禱告。」
 
隔日,貴婦把鸚鵡送給神父,
神父便把母鸚鵡跟公鸚鵡關進同一個籠子裡,
希望能以~近朱者赤的方法,來教化母鸚鵡。
 
當母鸚鵡一進籠子,
看見公鸚鵡時便叫著:
「來ㄚ!要不要爽一下ㄚ......」
 
這時正在禱告的公鸚鵡流下眼淚:
「感謝主,我禱告兩年多的願望
今天終於實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