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汽車故障/​貓和老虎/​神經病/有難同當


有難同當

 

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某日,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老奶奶很生氣的說:「馬上放了牠們,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話還沒說完,阿華回答:「奶奶放心,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
神經病

 

有個神經病人到一所醫院就醫 。

 

醫生問他:『你是怎樣變成神經病的?』

 

病人答道:『因為家庭關係!』

 

醫生不解 ...

 

病人解釋說:『幾年前,我跟一個寡婦結了婚,

而她已經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兒了。

後來,我父親和我妻子的女兒結了婚。

我女兒就成了我的繼母,我父親則成了我的女婿。

兩年後,我妻子為我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繼母(即我女兒)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兒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兒子叫舅舅!

後來,我女兒又為我父親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卻必須叫我外公,

同時,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又是我繼母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

香蕉那個芭樂……

我就是這樣變成了神經病的!

 

 

​​
貓和老虎

 

貓和老虎從未見過面,有一天一隻懷孕的貓和老虎擦肩而過,貓想:居然有這麼大的貓,基因突變啊!

 

老虎想: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像話了,那麼小就懷孕了。

 

 

​​
汽車故障

 

小明開車和妻子去蜜月旅行,結果半路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看著小明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