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照樣有效//收妖殺怪/中國六大發明/打黑/中國的新"四大名著"熱/簽名/浪漫情人節

浪漫情人節
 
情人節前夕,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簽名
 
小華:爸爸,如果你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爸爸:會啊!
小華:那麼請你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三不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中國的新"四大名著"熱
 
官員們背後都有一個《紅樓》,
官二代富二代全部《西遊》,
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國》,
老百姓們只能醞釀著《水滸》。
 
 
打黑
 
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 滯留" 美國領事館,
尋求政治避難,領事急忙打電話向國內匯報。
情報層層送到奧巴馬總統的手裡。
 
奧巴馬問了一句:這個人是幹嘛的?
 
旁邊人回答:打黑的。
 
奧巴馬皺了皺眉頭,
朝鏡子看了一下自己的外貌,
吐出三個字:趕出去!
 
 
中國六大發明
 
1. 象棋:中國政治象徵,一切為了保帥。
2. 麻將:中國商場象徵,不讓各方摸清底牌,互相算計,只為自己成功。
3. 圍棋:中國思維象徵,一切都是非白即黑。
4. 軍棋:中國官場象徵,官大一級壓死人。
5. 雜技:中國現狀象徵,折騰來折騰去其實都是為了維穩。
6. 武術:中國軍事象徵,架式嚇人,近期沒見制服過誰。
 
 
收妖殺怪
 
三聚氰胺害了那麼多兒童,最後抓了幾個養奶牛的;
央視大火燒掉10 幾億,最終抓了幾個運煙火的;
上海靜安大火燒死53人,歸了竟然是4個電焊工的責任!
 
—— 這就跟《西遊記》一樣,
有背景的妖怪都被如來佛帶走了,
沒背景的妖怪都被孫猴子給亂棍打死了!
 
 


照樣有效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
 
兒子問:
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
 
爸爸說:
我在臺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
現在,
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
放心吧,兒子,我寫的這條子還是照樣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