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你都長這麼大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老婆:你記不記得去年二月,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

老公:當然記得,怎麼啦?

老婆: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說你已經當爸爸啦!

 

那天想到蹺課蹺太凶了...去上上課吧.....

教授看到我很驚訝地說:呀....好久不見了...你都長這麼大喔!!!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 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 「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

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

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爛了......

師: "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老師,我的借你,......"

師: "......"

 

 : "小姐,請問妳芳齡多少?"

 : "你猜呀!

 : "大概和我差不多."

 : "那你幾歲?"

 : "妳猜呀!"

 

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列車長前來查票時他竟找不到票,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列車長說: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教授: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有一晚,茶餘飯後夫妻在閒聊。

妻子:「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

丈夫:「有四年了吧!」

妻子:「年紀多大了?」

丈夫:「應該有三十幾了。」

妻子:「長得漂亮嗎?」

丈夫:「普通。」

妻子又問:「她穿衣服怎麼樣?」(其實她是想知道服飾的品味 )

結果丈夫卻誤解其意,竟然從實回答說:「很快!」

 

 

人是怎麼來的?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 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 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 點一點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妳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怎麼會這樣?

 

媽媽回答: 寶貝,很簡單!我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

 

 

怎麼賠?

 

某司機駕車途經鄉下,不小心輾死了農家的一頭大公豬。

 

老農夫見狀非常著急,嘴裡老在:「完了! 完了.......」 唸個不停。

 

司機趕忙連聲道歉著:「對不起! 對不起!」並且安慰他說:「別急!老先生,我負責賠償就是了....

 

「你怎麼賠啊?」農夫氣急敗壞的說:「你又沒有牠肥,再說,牠每天能跟十幾頭母豬交配,你行嗎?」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老闆:一共是五千元

小姐: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 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姐:喔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小姐: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算命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然後跟他說: 你的命是「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  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條腿!

 

結果,那個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 然後慢司條理地跟他說: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誤會!

 

過節了,單位發了一箱臍橙和50斤蓮花米。女同事MM力氣小,搬不動,叫男同事幫她送回去到樓下。

 

她對男同事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MM站在她家的陽臺上朝下叫:你上來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搞得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男同事頓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的MM,剛剛掏出手機,MM雙手又做喇叭狀: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完事就讓你走,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樓梯,在進樓道最后一刻聽到樓上MM又喊了一聲,立刻昏死: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好學的阿公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 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配種

 

有一個小姐到鄉下去旅行時,看到一個小男孩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