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阿伯看醫生

阿伯看醫生

 

《一》阿伯腳扭到了,去看醫生!護士給了藥說:「藥效12小時。」出了醫院,阿伯柺著腳回家,一路大笑,兒子奇怪問啥事那麼高興。阿伯不高興說:「麥吵啦!護士交待要笑12小時,我才笑2個小時不到。」

 

《二》護士給了藥後,並交待說:「吃飽三粒!」阿伯叫媳婦幫忙數藥丸,媳婦問怎麼了。阿伯說:「護士要我吃130(台語)粒。」

 

《三》二天後阿伯回診,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阿伯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動也不動。老伴便問那兒不舒服。阿伯回答:「醫生叫我倒好勢!」(多喝水)

 

《四》阿伯在路上被車子撞倒,被送到附近醫院。護士小姐幫他填寫資料,只知道阿伯姓林,便問他:「阿伯!你林啥?」阿伯答:「我喝兩罐袐魯。」(Beer)護士再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護士無語........

 

《五》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護士說:「阿伯,你人趴過來!」阿伯說:「騙肖仔,撞著胸坎要照懶趴?」

 

《六》阿伯趴在X光機上,護士說:「阿伯,我數到3就開始了。」護士數著:「一,二,三!」只見阿伯死命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