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逃犯

強姦犯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他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丈夫對妻子說:
「聽著,這人一定是逃犯,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
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
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
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如果他要和你上床,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
按他說的去做,不管他如何蹂躪你,
都要滿足他的要求。他一定非常危險,
如果他發怒的話,可能會將我們都殺了。
你一定要挺住,
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
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 
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 , , ,
我告訴他在廁所裡。 
待會兒他出來要和你上床﹐你一定要挺住,
寶貝,我也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