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把騙子騙哭了,笑死啦

把騙子騙哭了,笑死啦

        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林董;你好啊!"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南的老朋友啊,你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 " 你是?" " 哎呀,林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你不說就算了 。"我就把電話掛了 。

        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 。

        試試看! 我把電話撥回去了 。

         我說:"想起來了,你是台南的老張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你,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

         "對不起啊,老張,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呐!"

         "林董啊,我要過台北去,請你吃飯,我做東 ......"

        我問:"老張" 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  
 哦 ...還是老樣子 。"
        "哎,得了這病也沒辦法" 。

        "你爸被車子撞死的案子結了嗎?"
        " 哦...差不多了 " 。
        "" 行啊,人都去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 嗯 ""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 逮到了" 。

         " 再問:"你那時說割包皮,割了沒?"_" 割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 對方憋了10秒鐘,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

        如果你笑了,請用你可愛的小手點下轉發 。
        祝福轉發的人,在 2014 年,所有倒楣事,都飄走,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