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笑噴了

笑噴了……          
1、幼兒園小女孩問老師:
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
老師:不能。
那我姐姐十八歲呢?老師:能。
那我八歲呢?老師:不能。
旁邊的小男孩:嘿嘿,我說沒事吧!

2、狼崽從小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
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
狼崽抓住兔子凶相畢露狠狠的說:
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3、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
主婚人說:老婆越美錢越多。
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
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
然後找了5毛……

4、一天母雞飛上了屋頂,主人氣憤的說
"你下來,再不下來我把這裡的公雞全部宰了,
叫你生不如死。"
母雞大笑說"終於可以去找鴨子。"

5、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掰開後發現是一粒墮胎藥,只聽小孩說:
他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6、演出結束,領導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的手
噓寒問暖不放手,還一個勁地問叫什麼名字?
女演員激動地說:
瑪勒格碧。

7、生物課上老師提問:青蛙和癩蛤蟆有什麼區別?
張三回答: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觀天;
而癩蛤蟆是革新派,想吃天鵝肉。

8、一隻青蛙偷親了小白兔一口撒腿就跑,
小白兔緊追不捨。
青蛙情急之下跳進了池塘,
不一會兒,一隻癩蛤蟆爬了出來。
小白兔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你皮膚過敏了吧!"

9、兩男子正在討論花木蘭女扮男裝的故事。
一男子說:這個故事肯定是假的,
天天吃喝拉撒在一起,怎麼能不發現?
另一男子反駁道:
靠!要是天天和她睡一起的人是你,
你會說出​​去嗎?

10、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
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
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
"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