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Soooo....cold 最近冷嗎? 看完這才叫冷.




Subject: Soooo....cold 最近冷嗎? 看完這才叫冷

 

 

 

中國的有錢人

 

胡海峰:威視公司總裁,公司市值 838 億元
溫雲松:北京優創科技有限公司總裁, 公司市值 433億元
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 1,666 億元
朱燕來:中銀香港發展規劃部總經理, 公司市值 1,644億元;
李小鵬:EX華能電力董事長,公司市值 176 億元
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公司市值 82億元
榮智健: EX 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億元
王軍 :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公司市值 7,014 億元
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公司市值 7.7 億元
孔丹 :中信國際金融董事長,公司市值 99億元。

但你知道嗎?

 

胡海峰是胡錦濤之子
溫雲松是溫家寶之子
江綿恆是江澤民之子
朱燕來是朱鎔基之女
李小鵬是李鵬之子
李小琳是李鵬之女
榮智健是榮毅仁之子
王軍是王震之子
王京京是王軍之子,王震之孫
孔丹是孔原/ 許明之子 ( 孔原是中央調查部部長、總參顧問等職;母親則是國務院副秘書長 )

而這個你又有聽聞嗎?

 

據一份大陸研究報告披露, 大陸的億萬富豪中,九成以上都來自高幹子女。其中 2,900多名高幹子女合共擁有資產二萬多億人民幣

/她們雖然是高幹子女,但是本著 " 為人民服務 " 的精神,絕對不會借家庭 背景來謀私奪 利. So they say ...

你有懷疑嗎?

借用前中國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的金句: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給創業者提醒一下,不要癡迷於從閱讀成功人士的傳記中需找經驗,這 些書大部分經過了精致的包裝 ,很多重要的事實都不會告訴你。

如,比爾蓋茨Bill Gates 的書不會告訴你他母親是IBM董 事,是她給兒子促成了第一筆單 大生意。

巴 菲特Warren Buffett 的書只會告訴你他8歲就知道去參觀紐交所,但不會告訴你是他國會議員的父親帶他去的,而且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

這才是很多事情的真相

 

一個小朋友問一位富翁說:「叔叔,你為什麼 這麼有錢?」

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道:「小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我賣它,

再想方法用低價買了兩個蘋果,後來我又這樣賺了四個蘋果.....

小 朋友若有所思地說:「哦 …叔叔,我好像懂了。」

富翁說:「你懂個屁阿!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全部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