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滑稽笑

滑稽笑?

 

1.

中央黨校三級幹部綜合培訓班,教授提問: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縣長說:我去撒個尿。

 

教授:這不太禮貌。

 

市長說: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教授:這還湊合。

 

省長說:請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個手,我希望今晚有機會把他也介紹給你。

教授贊嘆:可見,我黨領導幹部官越大,水準就越高!

 

2.

中國代表團訪美在酒店吃飯,局長隨地吐痰招鄰座鄙視。市長為不給國人丟臉,急中生智:八嘎!

 

局長:哈依!

 

鄰桌的日本人很氣憤,尋機報復,當街撒尿,被員警抓住,自稱中國人。員警驗血後說:你個死騙子!你苯超標、鉛超標、鉻超標、三聚氰胺超標,你敢說你是中國人?

 

3.

富翁帶著傻兒子去參觀食品廠,他說:這裡的生產線非常先進,這邊豬進去,那邊香腸就出來了。

 

傻子問:有沒有一種生產線,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

 

富翁生氣地說:你媽就是!

 

4.1942餓死的同胞們喊了句:"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20年後投生,在1962年又餓死了!再過了20年後,再次投生,結果更慘,趕上計劃生育了,壓根沒生出來……

 

5.若干年後,趙紅霞深情地對她兒子說:兒子,你要理解媽媽,確實媽也不知道你爸是誰?因為那段時間接待的領導太多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們都是黨員。今後再有人問你這個問題時,你就大膽說你是黨的兒子!

 

6.

女員警為嬰兒餵奶被提為公安局副政委。眾多女警投訴:局裡領導吃我們的奶都好幾年了,啥官也沒給!

 

組織部長出面安撫眾女警,並做了重點發言。發言指出三點:

 

1)奶雖一樣,但人家的奶裡有奶水,你們有嗎?

2)人家餵奶群眾都看見了,你們給領導餵奶誰看見了?

3)小孩吃奶是主食,大人吃奶是零食,效果能一樣嗎?

 

7.

小鑫 :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裡面三個金呢?

 

爸爸:你命裡缺金,所以取名叫鑫,就像有些人命裡缺水,就取名叫淼,還有些人命裡缺木就叫森。

 

小鑫 :爸爸,您說那郭晶晶姐姐命裡缺什麼呢?

 

爸爸:……(中國語文裡「日」就是幹或肏的意思

 

8.

中央級稱首長,省級稱領導,地級稱兄弟,縣級稱夥計,鄉級稱他媽的,村級稱狗日的(狗幹的)。

 

一天領導秘書通知:近期領導要陪首長來視察工作,兄弟你轉告下夥計們,叫他媽的做好準備,別讓狗日的給搞砸了!

 

9.

一個忠誠的黨員死了,上帝不願意在天堂接受無神論者的靈魂,於是把他送到地獄。

 

一個月後,死神大汗淋漓跑來說:"你趕緊把那人帶走吧,他差不多把我所有小鬼都發展成了少先隊員!"

 

上帝就接受了,過了一月,死神問上帝:"上帝.那黨員怎樣了?"

 

上帝說:"首先,請叫我同志……"

 

10.

某新聞單位招聘,考題:假設你是秦朝記者,請報道"焚書坑儒事件"。

 

應聘甲答《暴政當道,人類歷史最黑暗一天》,考官罵"不懂政治"棄之;應聘乙答《今日休刊》,考官念"智慧不夠"棄之;應聘丙答題《篝火晚會發生意外,三百儒生遇難,大量古籍被毀,秦皇親赴救災》,考官一拍桌子"就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