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北京塵霾

北京塵霾

:今晨,我在雾霭中摸索出门,
朦胧中看到路旁一老者,独坐桌旁,
肩披白褂,桌子上摆一小圆筒,
里面都是签。
我上前去拿起圆筒晃了半天,
抽出一支递上前去,
说:老先生,人生如雾,何处是路?
给解一卦吧!
老头说:我就卖个早点,
你晃我筷子干啥?


北京人霾中自乐,
第一句我就乐了[大笑][大笑] 

1、"我一拉窗帘以为我瞎了呢。"         

2、都别出门了!现在的北京随便给人个大嘴巴子,

一回头人没了!

3、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在北京路口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

4、北京一哥们说前一段雾大,

站天安门边上都看不到毛主席相片,现在说:

我掏出一百块钱都看不着毛主席。

5、经过北京人民几个小时的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终于稍有改善。

 新北京人精神由此诞生:

"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6.北京目前状态: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

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7、我骑电驴车,有开飞机的感觉,两边全是祥云!

8、悟空问:师傅,前面烟雾缭绕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师傅说:你这泼猴,出家人不说诳语,

那是北京,那里的人生活在仙境里,据说幸福指数全国第一,

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说: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

师傅说:你这泼猴,留在北京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