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真的懷孕了

 
一個18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

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
「令嬡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
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
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那就........................







麻煩你再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