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一公司老總晚上酒駕,遇交警查車

  一公司老總晚上酒駕,遇交警查車,棄車撒腿就跑,交警沒追上。

 

老總邊跑邊給老婆打電話,叫她馬上報警,說家裡的車被偷了。

 

第二天,老總帶著錦旗去交警隊取車,握著交警同志的手說:神探啊 ,破案神速。

 

交警: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昨晚偷你車那小子跑太快,我們以為是 酒駕,沒想到是偷車的。   

 

第三天,老總再次酒駕,發現前方不遠在查車,心想不能故技重演, 於是下車鎖門,坐在馬路邊抽煙。

 

員警趕到:你喝酒了?

老總:是呀!

員警:喝了還開車?

老總:我沒開,司機開的;   

員警兜一圈不見司機:人呢?

老總搖頭:這混蛋跑了。

 

見員警詫異,老總接著說:他一看到你們查車,氣不打一處來,罵道 :員警半夜三更不在家陪老婆孩子父母,又TM出來折騰了。

 

我一聽就狠訓他,他不服,我趁著酒勁打了他一巴掌,沒想到這混蛋 把車一扔跑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員警激動萬分:這小子該揍,謝謝哥理解!沒事哥,你上車,我送你回家。

 

老總坐在副駕,望著交警默默感悟:這年頭不創新只有死路一條!

 

第四天,老總等四人都喝酒了……

開到橋頭,遇到查酒駕,四人傻眼了。

老總讓全車人下車,都在後面推車,推到員警跟前。

員警問:咋滴啦?

四人回答說:喝酒了,不能開車,家近,推回家去。

 

員警一看後面的車一直堵,就問:誰喝的最少。

老總說:我只喝了一瓶啤酒。

 

員警說:一瓶啤酒沒事,趕緊開走,別阻礙交通!

 

#難怪人家是老總

#不創新就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