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祖母第一次上法庭

祖母第一次上法庭

    美國一個小鎮,一位老祖母上法庭做證。
原告律師問:「妳認識我嗎?」
老太太回答:「我當然認識你,威廉先生。你從小就讓人失望,你經常說謊,喜歡操控他人,又愛在人家背後說壞話。你自以為了不起,實則一無是處。」
   原告律師呆了半晌,不知說甚麼好,只好問老太太:「那麼你認識被告律師嗎?」
   老太太又回答:「當然認識,他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他固執又懶惰,還有酗酒問題。他一直都不能夠和任何人建立良好關係,是整個州最糟的律師。他曾跟三個女人亂搞關係,其中之一個就是你太太。」

律師聽了,差點當場暴斃!

    這時,法官忍不住把兩個律師叫到桌前,輕聲道:「你們兩個笨蛋留心聽,如果你們問她認不認識我,我就立刻送你們上電椅。」